英國攝影師拍的珍貴圖片!


英國薩裏郡埃格姆的格裏菲斯在兩年前過生日時,


未婚妻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他一部相機,


原打算讓他給他們剛出生的兒子拍照。

 



然而在當地動物園呆了一段時間後,格裏菲斯卻決定給


生活在野外的大型食肉動物拍照,


並開始研究哪些才是給野生動物拍照的最好地方。

 


 


 

這位商人飛往加拿大,住在一家野生生物繁育保護區附近


的小旅館裏。他每天早上


530分起床,沿著崎嶇的山間小路尋找雪豹、狼和黑豹。


當他與自然界裏最危險


的一些食肉動物面對面站在一起,給它們拍照時,

 

野生生物保護區裏的一名向導就站在他旁邊。


 

格裏菲斯表示:距離這些動物那麼近,最初我很緊張,


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,


它們都是野生動物。



這是令人膽戰心驚的時刻。當你如此近距離靠近它們時,


會看到它們嘴巴上流出的口水,


真是太令人難以置信了。

 


 

對格裏菲斯來說,他與一只黑豹面對面接觸時,


是最令人膽戰心驚的時刻。


我很擔心接下來我是否還能活著,我認為它隨時


都有可能向我發動攻擊。


它們不像人類,你琢磨不透它們接下來會幹什麼。


 家人都認為我有點太瘋狂,擔心我會有什麼不測。


但是我喜歡這樣:盡可能地靠近它們,


拍出一些與眾不同的照片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rphywu1206 的頭像
    murphywu1206

    生門古法洗髓功

    murphyw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