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天使我似乎沒有什麼概念,只知道是:穿著一身白的人鳥;關於魔鬼,在我的心目中還是有一點點定義的:比較妖嬈的身材,魅惑的臉蛋,有著邪惡的氣質,也有著獨特的美麗.


 


  我不知道現在的男人們是喜歡天使多一點,還是魔鬼多一點?總覺得天使是保守的純潔,魔鬼是放蕩的性感!比較起來,我相信現在的男人是:喜歡自己的老婆像天使多一點,情人和魔鬼差不多吧?.......


 


  人們心目中的完美女性應該是:有著天使一樣的臉旁,魔鬼般的身材,天使一樣的心靈,魔鬼般的睿智......?


 


 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誰都懂,但是還是有人不斷的去追求.還好現在的科技發達,有了整容,豐胸,抽脂......術.很不簡單!


 


  我不要如此的」完美」,如果可以,我不想做天使,儘管當這世界只剩下天使和魔鬼的時候,我想我還是願意做一個魔鬼,聰明漂亮的魔鬼......理由,很簡單,呵呵,聰明和漂亮我都要,即使邪惡離不開我的心靈,即使,我的心是黑色的,即使我最後還是會被正義打敗.


 


  你們不覺得嗎?現在的社會,正義有時候表現得是多麼的虛偽?當然只是有些,或許也只是小部分的一些.可是,現在的人就是喜歡拿這些小部分來示眾,用來否定全部!


 


  邪惡和正義是永遠存在的,你是要做天使還是魔鬼卻是不可選擇的,或者,有一天魔鬼和天使相愛了,這個世界才會更加完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rphywu1206 的頭像
    murphywu1206

    生門古法洗髓功

    murphyw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