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中總有一些不甘於寂寞的心,時常會抱怨生活的平淡平庸,日子的索然無味。所以在燈火輝煌的城市中,多了一些步履微顫的身影,是買醉的、微醉的、麻痺自己心靈的人,這些被麻痺心靈的人再也心生不出美好,那曾經的美好已經被滿腹的滄桑所替代...


 


 


 


記得曾經年少時,在那一段輕狂的歲月中;曾為一地的落葉而感嘆歲月的無情;曾為冬天裏堆起的雪人的融化而感嘆生命的脆弱。可以在磅薄大雨中奔跑,只為自己的灑脫豪邁,不懼風雨。而今,在現實與忙碌中,那飛揚的思緒早已離我遠去,情懷也不再美好。在這個紛紛擾擾幾十年間的塵世打拼,人累了,心也累了,累的再也裝不下一輪圓月,再也容不下一片落葉。


 


 


幸福究竟在哪裡?究竟是從哪開始的?


 


 


流浪中我停下腳步,聆聽心靈的聲音,讓我的心感受一下世間萬物的輪迴和四季交替的變化,想讓自己的心在這個俗世中作一次清新的飛舞,洗去這城市的喧囂,還我一份心靈的明鏡。


 


 


 


這時候,我發現了自己追逐的不過是塵世間那可以拂袖而去的塵土,而那個在原地守候我心的人,卻從未離開過。


 


 


 


原來幸福一直就在原地守候著我...


幸福已經從心開始了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rphywu1206 的頭像
    murphywu1206

    生門古法洗髓功

    murphyw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