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油卵磷脂具有驚人健康效果


追求健康是無國境的──教導蛋油製作法的日本健康之友會會長  野本二世夫



由於指導會員製作蛋油的關係,一年之中我泰半不在家;不僅如此,如果有人要求的話,即使是在國外我也會飛去。


過去二十年間,只要有人想獲得健康,即使再偏僻的地區我也樂意造訪,有人還戲稱我為推廣蛋油卵磷脂健康法不遺餘力的超人哩!不過值得自誇的是,即使我已超過60歲,頭髮仍然烏黑,不見白髮,妻子還常常為了別人把我跟兒子誤認為兄弟的事而顰眉不已。


以前就認識我的人,甚至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今天變成這幅模樣;事實上,發現卵磷脂的效用以前,我的健康狀況並不好。


自出生起,我就病痛纏身;母親懷著我的時候,患有腹膜炎的病症,由於母親在體質欠佳的情況下生產,我的健康一直不太好。


除了天生的虛弱體質,我在青春期還罹患了慢性胃炎及肺浸潤的毛病,以致後來就把胃和十二指腸完全地切除;也就是說,我自出生以來至今約八十載,每天都在跟自己的健康搏鬥。


把我從病痛中解救出來的,正是妻子親手做的蛋油卵磷脂。蛋油不僅僅是我的救命恩人,甚至帶給我一個美好的人生目標:將蛋油卵磷脂健康法普及。


設立自製天然食友會之初並非一帆風順,不過,「路是人走出來的」雖然試行錯誤多次,但是每當回顧過往,從只有十八人擴增至今十萬人的會員數,以及每天收到近三百封因蛋油健康法而重獲健康朋友們的感謝信函,都在在令我快慰不已。


自此以後,為了宏揚蛋油卵磷脂的偉大效果,令大眾皆得其俾益,我將奉獻一生,過著雲遊講授蛋油製作法的人生。



[卵油]從古自今被稱為萬靈神藥的聖品.究竟它有哪些功效和用途呢??


沒錯它的神奇它的妙用值得你去口耳相傳.世代傳承.卵油是由數顆的純蛋黃在熱鍋裡不斷翻炒而提煉出來的.顏色成褐黑色.傾倒時成油亮透明狀.味有焦味.口感則微焦苦.但雖如此卻是取之卵油的最佳傳統方法.市面上已有顏色鮮黃氣味清香的產品.但功效及用途就有待研討了.


傳統卵油可內服外敷功效之廣效果極佳以下例舉數項


[內服]


. 心臟無力.心律不整.心悸.狹心症.先天性心臟瓣膜障礙.


.血管疾病.貧血.低血壓.高血壓.高血脂.血管脂肪瘤.經痛.分解脂肪(瘦身之效).動脈硬化預防.清除血脂肪.降低膽固醇.惡質膽固醇.


.手術後保養.產後調養補品.容易疲勞體質改善.容易感冒體質改善.


.健忘.老人痴呆.記憶衰退.


.強肝.消除疲勞.更年期障礙.


.氣喘.肺結核.到和.潤肺保養(吸煙者極為受益).慢性支氣管炎.預防新生兒呼吸困難.


.胃潰瘍.十二指腸潰瘍.習慣性便秘.


.糖尿病.業尿.膀胱無力.頻尿.強精.


.失眠.神經衰弱.手腳冰冷症者改善.


.皮膚過敏(內服).線病質體質改善.


[外敷]


香港腳.富貴手.中耳炎.鼻瘜肉.痣瘡.青春痘.面皰.蚊蟲咬收.皮膚過敏(外敷).火燙傷.凍傷快速恢復(減少疤痕產生).另外內服兼外敷可改善少年白的困擾.


以上所舉數項皆有根據.也有見證.都可在醫療書籍及民俗療法中查詢但效用之多也須對症下藥.當然使用方法也須正確並了解個人的體質是否適用(肝腎陰虛.燥熱體質者不建議使用)才能達到完善的功效.所以使用前要先詢問清楚喔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rphywu1206 的頭像
    murphywu1206

    生門古法洗髓功

    murphyw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