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的周潤發,對人生的種種事物相當豁達。(圖/太陽報)



周潤發希望死後捐財產回饋社會做公益,據傳已和老婆陳薈蓮達成共識。﹝圖/資料畫面﹞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 周潤發接受香港媒體訪問,透露已經決定死後將捐出99%財產,且太太陳薈蓮也表示很贊同,據悉周潤發在影壇近35年身價近40億台幣,則捐出的實際數目是相當驚人的。


周潤發相當愛攝影,但他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,表示死後會捐出99%的財產,臨走前什麼都不想帶走,他還說:「所有錢都不是我的,只是我找回來的,並不代表我要永遠擁有」,並表示太太陳薈蓮對他的決定也相當支持。 對於發哥如此坦然,記者也問到會不會恐懼死亡?發哥說:「生老病死是正常,人始終都要走!只要懂得珍惜,做好自己的事,做演員就要記好對白,對家人要多一點關懷,要用行動去做,不是用言語,無論對媽咪、老婆、朋友…我都一視同仁。


總之人生在世,我宗旨永遠都是『平淡是福』。」,字裡行間都已經對人生沒有任何牽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rphywu1206 的頭像
    murphywu1206

    生門古法洗髓功

    murphyw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