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生意人上飛機坐定後,很驚訝地發覺身旁竟坐了一隻衣冠楚楚,繫著安全帶的鸚鵡。
當生意人向空服人員要咖啡喝時,身旁的鸚鵡對著空服員嘎嘎叫道:「小姐,妳怎麼這麼胖啊?妳一定很懶惰。好吧!反正妳要跑一趟,順便幫我弄杯威士忌來喝喝吧,動作快點。」
當面受到這種侮辱,空服員儘管心裡氣惱,還是盡責地端來一杯威士忌,不過卻把生意人要的咖啡給忘了。
當她要再跑一趟去端咖啡時,鸚鵡已經把剛端來的威士忌一飲而盡,又嘎嘎叫道:「再給老子來一杯,妳這個又賤又醜的女人。」
咬牙切齒的空服員不久後端來第二杯威士忌,但因怒火中燒,又把咖啡給忘了。
生意人再也受不了這種劣等服務,決定試試鸚鵡的方法。
「喂!小姐」他疾言道,「我 跟妳要了兩次咖啡,兩次妳都忘記。妳這個豬頭!現在趕快去給我端來,否則我海扁妳一頓。」
幾分鐘後,兩名壯碩的空中少爺走過來,把生意人和鸚鵡從座位上揪起來,打開緊急逃生門,把他們扔出飛機。
正當一人一鳥在空中急速下墜時,鸚鵡忽然展開雙翅,
轉頭對生意人說:「以一個不會飛的傢伙而言 ..你剛才真他媽的有種.....



 


某天傍晚,Cindy下了班回到家,
如同往常一樣下廚準備晚餐。
但是她卻發現廚房的水槽排水管好像堵住了,
於是她打電話給水電工William,希望他能來幫忙修理。
William
一口就答應了,


他說他會在明天下午過去Cindy家看看。
由於是在Cindy的上班時間內,因此Cindy告訴他:
「我會把鑰匙放在門口的踏腳墊下,你自己進來。
我有養一隻秋田犬,它很乖,你不用擔心。
另外,我還養了一隻鸚鵡,它是個麻煩的傢伙。
你進來的時候,不管它跟你說些什。
記得!絕對不要和鸚鵡說話。」
William
聽了雖然滿腹疑惑,但還是說好。

第二天下午,William 按時到了Cindy的家中,
進了門開始修理廚房的水槽。
狗兒很乖,沒有叫也沒有凶他。
鸚鵡則不斷聒噪地對他話、大叫。
剛開始William記得Cindy的囑咐而沒有理它,
但鸚鵡還是不斷的大叫。
過一會兒William終於忍受不住了,他對著鸚鵡大吼:
Shut up!你這隻大笨鳥!」
鸚鵡愣了一下,William還以為自己的大吼有了一些效果。
接著,只聽見鸚鵡模仿Cindy的聲音說:
Doggy!去咬他!」
然後就只聽到廚房傳來一陣的慘叫聲。



 


 


 


有個人買了一隻鸚鵡,想教它學會文明用語,
於是每天早晨經過它時都說:「早安。」
話說這天早上他精神不太好,經過它時什麼也沒說,
鳥兒冷冷地瞪著他說:「喂,你今天怎麼沒跟我請安?」



一位漂亮的女孩養了一隻鸚鵡,
一天女孩在浴室洗澡,鸚鵡說:
「看到了,看到了。」
女孩生氣地對鸚鵡說:「再叫就拔光你的毛。」
第二天一位光頭的客人來到家裡,
鸚鵡偷偷地飛到客人的肩頭,
悄悄地說:「你也看到了嗎?」



 


 


有家妓院倒閉了,拍賣所有的東西,
有個小伙買了一隻鸚鵡回家。
回到家裡,鸚鵡開始說話了:
「環境變了,環境變了」
小伙的母親聽到後便走到客廳,


鸚鵡又說道:「老闆娘換了,老闆娘換了。」
小伙的姐姐聽到後,也來到客廳,
鸚鵡又說:「小姐也換了,小姐也換了。」
小伙的父親也來到客廳,
鸚鵡叫道:「老嫖客沒變,老嫖客沒變!」



 


 


一天我心血來潮,買只鸚鵡回家
接著一個禮拜,每天教這只鸚鵡說 :「叫爸爸....叫爸爸」
....
可是它都沒有反應,每天只會睡覺,
經過兩三個禮拜還是一樣。
這可惹火了我,把他抓出來掐著他的脖子搖晃 :


「叫爸爸……叫爸爸……
沒多久鸚鵡昏了就把它丟到雞籠子去洩恨
隔天去看時....
只見鸚鵡掐著一隻雞的脖子說 : 「叫爸爸……叫爸爸……



 


 


【想跟我上床嗎 ?

話說某位女士一時興起,買了一隻母鸚鵡。
沒想到帶回家裡,
它說的第一句話就是:想跟我上床嗎?


女士一聽,心想:壞了,外人還以為這話是我教的呢,
這不把我的淑女形象全給毀了。
於是她想盡辦法,想教那只鸚鵡說些高雅的東西,
可是那隻母鸚鵡算是鐵了心了,

只會說一句話:想跟我上床嗎……
怎麼辦呢?
在那位女士失去主張的時候,
聽說神父那裡也養了一隻鸚鵡(公的),
而且那只鸚鵡,不但不講粗話,
反而是個虔誠的教徒,每天大部分時間裡都在禱告。
於是那位女士去找神父求助。
神父明白她的來意之後,
面色微難的說:「這個……很難辦呀,
其實那只鸚鵡,我也並沒有刻意的教牠什麼,
牠之所以這麼虔誠,也可能是長期在此受薰陶的緣故吧。」
神父見女士很失落,
便說道:「這樣吧,你把那只鸚鵡帶到我這裡來,
我把它們 放在一起。
希望經過一段時間,你那只鸚鵡能夠被感化。
我只能做這些了,有沒有效果,就看神的旨意了……
女士一聽,也只能這樣了,
不是有句話叫:「近朱者赤嗎?試試吧。」
於是她把鸚鵡帶到神父那裡。
神父依照諾言把兩隻鸚鵡放在了一起。
開始母鸚鵡還有些拘謹,
看那只公鸚鵡在籠子的一角,默默的禱告,
還真不忍心打擾。可是她還是管不住自己,終於朗聲說道:「想跟我上床嗎?」
公鸚鵡聽到這話,停止了禱告,
轉身看了看母鸚鵡,忽然淚如雨下:
「感謝上帝,我禱告這麼多年的願望終於實現了……




 

 

寵物商店老闆新進了一隻鸚鵡,
掛在商店門口招徠顧客。
波莎每天上班都要經過這家寵物商店。
一天,波莎路過商店時,鸚鵡突然叫道:
小姐,請等一下!

有什麼事嗎?波莎回頭好奇地問。
你長得可真醜!哈------”鸚鵡樂不可支。
你這只不懂禮貌的鳥!
波莎非常氣憤,但回頭一想,
算了,不和一隻鳥計較。

次日,波莎經過商店時,
鸚鵡又向她打招呼:小姐,請等一下!
這次又有什麼事?波莎瞪著鸚鵡。
你長得可真醜!哈------”鸚鵡笑得全身發抖。
波莎非常惱火,但還是極力安慰自己:
波莎,別發火,和一隻鳥用不著生那麼大氣. ”

但是連續被鸚鵡嘲笑了幾次之後,波莎終於忍無可忍,
她跑到寵物商店, 對商店老闆怒沖沖地嚷道:
你要是再不把這只沒有教養的破鳥弄走,
你就等著上法庭吧!
聽到這兒,商店老闆十分難堪:
小姐,請您不要太往心裡去,
這是鳥是剛從一家賭場買來的,
所以語言有些粗俗,我這幾天也一直在調教它,
我向您保證它明天再也不會對您說難聽的話了。
說完,商店老闆轉身對鸚鵡吼道:
如果明天你還敢對這位小姐出言不遜,
我就把你炸了吃!
聽清楚了嗎?炸了吃!
聽到這兒,鸚鵡神氣的腦袋一下子耷拉了下來,
看到這兒,波莎才平靜下來。

第二天,想到再也聽不到這只破鳥的嘲諷,
波莎心情格外輕鬆。
經過商店時,
鸚鵡卻照舊向波莎打招呼:小姐,請等一下!
波莎很是驚奇:小心被炸了吃噢,你還想說什麼?
我想你知道,哈------ ”鸚鵡哈哈大笑。



 


 


一隻鸚鵡大搖大擺地走進酒吧,飛上吧台。
嘿,夥計!給我來一盤毛毛蟲!鸚鵡嚷道。
我們這裡不賣毛毛蟲!侍者有點生氣。
什麼破酒吧?鸚鵡罵了一句,一搖一擺地走了。


第二天,鸚鵡又來了,躍上吧台。
喂,夥計!快給我來一盤毛毛蟲!
鸚鵡彷彿忘了昨天的事。
你是不是不長記性!我們這裡不賣毛毛蟲!
侍者十分惱火。
到底是不是做生意的?鸚鵡嘟噥著走了。

第三天,鸚鵡照舊來到酒吧,
撲哧一聲竄上吧台。
夥計!來一盤毛毛蟲!鸚鵡依舊老一套。
你要是再敢要毛毛蟲,我就把你用釘子釘在牆上當標本!
說著侍者揮了揮拳頭。
壞脾氣!鸚鵡埋怨了一聲,急忙逃走了。

第四天,鸚鵡居然還是來到酒吧。
牠飛上吧台,夥計!給我來一盤釘子!
鸚鵡終於改了說法。
滾開!我們這裡沒有釘子!侍者罵道。
那麼,給我來一盤毛毛蟲!



 


 


一個小伙子在生日那天收到禮物,
是一隻會說話的鸚鵡。
可是很快發現這只鸚鵡滿嘴髒話,
非常粗魯,而且根本不懂禮貌。
他決心改變鸚鵡。


每天對它說禮貌用語,教它文雅的詞彙,放輕柔的音樂,
可是 一點用 也沒有,鸚鵡仍是滿嘴下流話。
他生氣地衝著鸚鵡喊,鸚鵡衝著他喊得更響。
一次,他氣極了!把鸚鵡扔進冰箱裡。
幾秒種後,他聽到鸚鵡在裡面撲騰,叫喊,咒罵。
突然,安靜下來了,一點聲兒也沒有。
半分鐘過去了,還是沒聲。
他擔心鸚鵡給 凍壞了,馬上打開冰箱。
鸚鵡平靜地走出來,乖乖地站到他胳膊上,
用非常誠懇的口氣說:很抱歉我惹你生氣了,
以前是我做得不對,我決定痛改前非,
再不說髒話了,請你原諒我。
小伙子驚異於鸚鵡的轉變,還沒來得及說什麼,
鸚鵡接著說道:我能問問裡面那隻雞 做錯了什麼嗎?



 


 


小明發現一隻鸚鵡賣3萬元。
他很好奇,於是就問老闆:您的鸚鵡怎麼這麼貴呀?
老闆:這鸚鵡聰明!什麼都會說。
小明一聽這麼聰明就一狠心買下來了。
晚上到了家,他特別的高興。就擺弄這只鸚鵡。


小明 : 我會走! 
鸚鵡:我會走!
小明:我會跑!
鸚鵡:我會跑!
小明:我會飛!
鸚鵡:你虎濫!!!



 


 


 


有一位愛鳥人士他特別喜歡鸚鵡,
有一天他經過一間鳥店發現裡面正在拍賣一隻鸚鵡,
他看那只鸚鵡毛色很好看決定要買,
於是他喊道:「我願意出10美金買下這只鸚鵡!」
接著有人喊價:「我願意出20元美金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rphywu1206 的頭像
    murphywu1206

    生門古法洗髓功

    murphywu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